体育营销:多特蒙德与北体深度互动路易威登定制英雄联盟专属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24日讯,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与北京体育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青训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9月24日讯,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与北京体育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青训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德甲俱乐部多特蒙德首席市场官克拉默说:“多特蒙德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和球迷,球队明夏将在中国与球迷“深度互动”。克拉默还表示,未来会开设更多渠道,让球迷更方便买到多特蒙德的球衣和周边产品。

  据多特蒙德方面介绍,双方将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为依托,在训练体系、球探体系、青年队交流、国际赛事、精英球员试训等方面合作。

  9月24日讯,据SportsPro报道,功能饮料巨头Monster Energy(鬼爪)已经同多家英超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悄然迈出了该品牌进军足球领域的第一步。报道称,经Monster方面确认,该品牌目前已正式成为莱斯特城、埃弗顿、水晶宫、南安普顿、西汉姆联和布莱顿的官方功能饮料合作伙伴。

  9月24日讯,据新华社报道,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办。本次签约仪式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同篮战体育就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CHBL)、中国初中篮球联赛(CJBL)未来5年独家商务运营权,以及中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CSBA)未来6年的独家商务运营权签署合作协议。

  9月24日讯,2019-2020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秋季赛开幕式在贵州省黔东南体育馆举办,近千名青少年、家长来到现场见证新赛季启动。本次秋季赛,NYBO举办城市数量和参赛人数再创新高,覆盖近60城市,预计参赛人数也将达到近万人。

  9月24日讯,EDGM王者荣耀分部首站前,在官方微博宣布: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将作为EDG.M2019秋季赛指定用车,助力征战新赛季。电竞作为备受年轻人关注的体育娱乐项目,在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今天,这些富有激情、热爱挑战的年轻人,也正是广汽丰田所不断寻找的受众。此次与EDGM的合作,也是继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作为2019TGA腾讯电竞运动会首席赞助后,与俱乐部战队合作的首次尝试。

  9月24日讯,随着2022年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作为冬奥主场馆所在地的朝阳区也加快了迎接冬奥的脚步,精心打造了「全民健身、助力冬奥」的品牌系列活动;开展10万小学生走上冰场体验活动;培训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达千余人,为北京冬奥营造出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截至目前,朝阳区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已达到1200人。

  9月24日讯,据中国新闻网消息,中国红十字总会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红十字总会将以集体会员形式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供志愿服务,配合冬奥组委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和急救培训。

  9月24日讯,“牛栏山·第五届中日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顺义的牛栏山酒厂举行,会上宣布比赛将于10月17日晚19点30分,在上海金山的长三角路演中心打响。届时,以乌兰领衔的中国M23战队,将再次在上海滩设擂,迎战日本强敌。当晚共计6场中日对决,最终以总比分决出获胜团队。除乌兰外,WBO世界青年拳王李翔、赵俊伦、拜山波的弟弟叶森等M23青训队员,也将悉数出战。

  “牛栏山·第五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由中国白酒著名品牌、中华老字号牛栏山独家冠名。本次比赛由WBA世界拳击协会主办,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M23拳击健身俱乐部协办。

  9月24日讯,近日法国奢饰品品牌路易威登与拳头游戏宣布将就《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展开合作关系。为此,双方联袂合作,共同特别定制了一款奖杯旅行硬箱。

  路易威登之前也同样为FIFA世界杯、橄榄球世界杯以及美洲杯帆船赛制作过类似的箱包产品。这款奖杯旅行硬箱专为电竞冠军量身定制,在彰显路易威登传统精湛工艺的同时,也融入了受英雄联盟宇宙启发而设计的尖端高科技元素。

  路易威登和拳头游戏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共同发表独特的联名英雄皮肤、由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亲自设计的联名产品系列以及其它英雄联盟的相关虚拟内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9/138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