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照片,法新,2019年9月12日 (体育)(1)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9月11日,孔帕尼在赛后向观众致意

  新华社照片,法新,2019年9月12日 (体育)(1)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9月11日,孔帕尼在赛后向观众致意。 当日,在曼城队为前队长孔帕尼举行的告别赛中,曼城传奇队以2比2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照片,法新,2019年9月12日 (体育)(2)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9月11日,双方球员在比赛前合影。

  新华社照片,法新,2019年9月12日 (体育)(3)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9月11日,曼城传奇队球员本贾尼(下左)在比赛中和队友庆祝进球。

  新华社照片,法新,2019年9月12日 (体育)(4)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9月11日,英超全明星队球员罗比·基恩(右)在比赛中和队友斯科尔斯(中)、范佩西庆祝进球。

  新华社照片,法新,2019年9月12日 (体育)(5)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9月11日,英超全明星队球员吉格斯(左)在比赛中和曼城传奇队球员莱斯科特(中)拼抢。

  新华社照片,法新,2019年9月12日 (体育)(6)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9月11日,曼城传奇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左)在比赛中和英超全明星队主教练马丁内斯(中)、助理教练亨利交流。

  新华社照片,法新,2019年9月12日 (体育)(7)足球——孔帕尼告别赛:曼城传奇队战平英超全明星队 9月11日,英超全明星队助理教练亨利在比赛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9/1385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