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集训名单:分两阶段选拔王霜领衔首批集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24日电 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公布,球队将于10月10日至11月11日进行两阶段的集训和选拔,其中24人参加第一阶段选拔集训,13人直接参加第二阶段集训

  9月24日电 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公布,球队将于10月10日至11月11日进行两阶段的集训和选拔,其中24人参加第一阶段选拔集训,13人直接参加第二阶段集训。

  值得注意的是,王霜的名字也出现在第一阶段集训的球员名单当中。根据足协的集训通知,教练组将根据第一阶段集训情况,选拔出部分运动员参加第二阶段集训。

  为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经国家女足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定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组织第一阶段选拔集训、10月16日至11月11日组织第二阶段集训并参加重庆永川四国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9/1385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