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每天都在学习国歌一有时间就听国歌学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21日,中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35人集训大名单,出现在了大名单之中,他的中文名字是“”

  8月21日,中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35人集训大名单,出现在了大名单之中,他的中文名字是“”。埃尔克森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非血缘归化球员。

  中国男足将分别于8月25日至30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9月2日至11日在广州进行集训。集训结束后国足将前往马尔代夫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场客场比赛。

  埃尔克森是中超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离开上港回归恒大之后,埃尔克森的状态依然非常不错。在返回恒大后的头7场比赛中,他已经打进了7球,本赛季的进球数也提升到了15个。

  据了解,埃尔克森现在每天都在学唱国歌,他把国歌下载到手机和电脑里,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学习唱国歌。

  埃尔克森个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在中国过得非常幸福、自在,这里就是我的家。”

  240辆重机车,近千人一同聚集锡林郭勒盟贝子庙广场庆祝骑行节,场面壮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30/138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