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1防弹出补丁玩MP模式的时候打完比赛按退出本来该是新闻发布会的但是却弹出了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下面谈谈我的方法。(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方法)。

  首先我是打算不玩了生涯模式,进了乔丹传奇模式(完成全部乔丹挑战模式后也开启)。

  一想,生涯模式跳出的时候是开启了自动储存但没有自动储存,可能是按了什么键使得没有存储,然后再进生涯存档,还剩43秒时存的档。比赛之后就等电脑自动储存,这样才没有跳出去。

  网上还有的朋友说把读档生涯模式后把SAVES文件夹除了生涯存档外都移出去,成功后再移回来。

  这个方法我试了下,但还是跳出来了,所以又把它移了回去。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方法起的作用。

  顺便问一下,你是怎么出的问题。我本来是没问题的,后天那天玩生涯模式的时候突然停电,我就怀疑是存档的文件被破坏了。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1/138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