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营销媒体邀约十年如一日一二传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1世纪不懂新闻营销的企业是枯燥乏味的,你可以不懂广告,但你不能不做广告,因为你的同行要是比你抢先一步,那么你连竞争的资格都没有

  21世纪不懂新闻营销的企业是枯燥乏味的,你可以不懂广告,但你不能不做广告,因为你的同行要是比你抢先一步,那么你连竞争的资格都没有。

  运用新闻为企业宣传的一种营销方式。新闻营销在营销活动中有效综合运用新闻报道传播手段,创造最佳传播效能。新闻营销通过新闻的形式和手法,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产品机理、利益承诺,传播行业资讯,引领消费时尚,指导购买决策。这种模式非常有利于引导市场消费,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

  新闻策划:按照新闻草规律,结合企业需要,整合企业资源优势,精心策划新闻优势

  新闻撰稿:根据策划主题,撰写不同风格的新闻素材,提交审核以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

  媒体发布:根据新闻素材进行相应的渠道发布,以当前新闻策划目标,确定发布媒体及发布比例。

  新闻营销的好处:新闻具有更高的阅读率、新闻提高内容可信度、新闻可提高内容深度、新闻具有长存性、更好的搜索引擎优化效果、对品牌价值提升贡献较大、易于二次传播。

  现在国内外企业特别依赖和流行的方式就是媒体邀约,记者邀约,现场采访报道。

  一般企业有活动举行或者产品发布会,大到各种汽车展,教育展,音乐节等各种盛大会议,小到个人演唱会,个人新书发布会还有人物访谈等都离不开新闻媒体和记者的现场报道或现场直播。

  确认媒体数量:首先如果你要举行一场活动,希望获得更多的曝光度和关注度那么就需要拟定一份媒体清单,可以自行一家一家打电话邀约,也可以请媒体中介帮忙邀请,现在大部分企业都会找像四川一二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一二传媒这样的公关公司进行服务,因为你没有跟媒体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你邀请到现场不一定会来,而且即便来了也不能给你做任何宣传;交给公关公司,一方面是简单省时省力,另一方面你需要的媒体都会如约而至,中途有任何问题也有保障。

  媒体邀约的好处:静距离了解企业信息和产品的信息,客观公正地进行正面或者负面报道,不会渗透一些虚假的东西,传播的信息更具全方位和说服力。

  一二传媒联合创始人都是从传统纸媒四川电视台、成都商报、企业家日报科班出来,他们十年如一日,坚持在传媒圈扎根,他们的媒体资源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当很多企业面临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做活动想进行记者邀约又束手无策的时候,找他们一个电话就可以了。

  一二传媒,是国内的一站式传媒公司,率先实现了媒体资源一站式采购模式,只需要一个电话不用你动手就可以进行媒体资源的采购,致力于为企业以及公关公司提供最全面的广告推广资源及服务。一二传媒汇集了海内外新闻发布、媒体邀约、软文推广、人物专访、歌曲推广、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KOL推广以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纳斯达克大屏幕等几大模块,横跨六大类媒体,积累了超10万家媒体资源,覆盖数十亿消费者,满足不同企业、公关公司的各类要求。 一二传媒,海外媒体资源作为全网性价比高的英文新闻软文发布机构,1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新闻媒体资源和专业的服务。

  成功需要我们数十年如一日的积累,执着的信念,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可以帮助有心人滴水穿石。一二传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当然他们企业规范化地管理和完善的企业制度离不开团队兢兢业业的努力和奋斗,公司总部选址落户成都,除了成都是四川的天府之国,还有那一句响彻云霄的口号:“成都,一座你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更主要原因是创始人有的不是四川的,但是他们感受到了这里所带来的文化精髓和神奇的魅力,他们所涉及到的业务还有所做的事情确是应征了互联网时代下一应俱全的智囊团,他们是公关界的佼佼者也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传媒人。

  最后一二传媒公关部经理高彬先生说道:接下来他们会着重新媒体的推广,有的业务相对比较成熟,带领客户投放新媒体是接下来的工作,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只要脚下有路,心中有方向,寻觅的眼睛没有被遮蔽,继续认真地去追逐,相信一二传媒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1/1389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