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排行出炉:梅西力压C罗成25年来世界足坛第一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英国足球杂志《442》评选出了近25年来全世界最好的101名足球运动员,梅西成为25年世界足坛第一人!  由于该杂志是英国最老牌最专业的足球杂志,因此这个排名的权威性非常高,可以认为是最客观的一份排名了

  近日,英国足球杂志《442》评选出了近25年来全世界最好的101名足球运动员,梅西成为25年世界足坛第一人!

  由于该杂志是英国最老牌最专业的足球杂志,因此这个排名的权威性非常高,可以认为是最客观的一份排名了。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排名情况,如下图:

  《442》把评选范围限定在近25年内,也就是从1995年至今,所以1995年之前就退役的老球星们不在此次评选范围之内。值得注意的是,球王马拉多纳也不在此次评选范围内,虽然他是1997年正式退役的,但他从1994年世界杯禁赛之后状态就下滑严重了。

  从这个排名可以看到,梅西和C罗分列前两名。两位现役最强足球运动员同时也是25年来最强的球员,这是这个时代的光荣,也是当代球迷的福气,让我们珍惜两人都剩余不长的职业生涯吧!

  《442》认为梅西比C罗强,相信C罗球迷肯定不认同,但是这就是目前最权威的足球杂志的看法,相信这代表了多数派的意见。

  排在梅罗之后的是齐达内,这位法国球星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用两粒头球让自己跻身顶级球星的行列。后来他转会皇马之后步入职业生涯巅峰。齐达内的脚下技术比大部分南美球星还要出色,看他踢球就是享受。

  第4名是大罗。相信很多大罗的球迷觉得这个排名低了,因为在很多人心中,大罗巅峰时期的能力甚至比梅罗还要强。我觉得《442》可能是觉得大罗的巅峰期太短了吧。

  第5名是小罗。小罗的这个排名没有什么争议,他巅峰时期能力是完爆同时代其他球星的,但同样也是巅峰期太短。

  从第6名到第10名依次分别是亨利、哈维、伊涅斯塔、马尔蒂尼和罗伯特巴乔。其中伊涅斯塔是除了梅罗外前10名唯一的现役球员,当然他也即将退役了。

  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高居第12,是除了马尔蒂尼外排名最高的后卫,相信这个没人有意见吧?

  梅罗时代之前最后一个金球奖得主卡卡的排名只有14,可能很多人觉得有些低了。

  很多人认为近20年来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埃托奥,排名只是第80,相信大部分人都觉得低了。

  101位球星中,效力过巴萨的多达26位,尤其是前10名中有6位都效力过巴萨,看来巴萨这些年来真是汇聚了大量世界足坛最出色的运动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1/138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