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二工科生却想在以后从事体育新闻方面的工作或者职业裁判之类。大学应怎么度过提高自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一名大二工科生,却想在以后从事体育新闻方面的工作或者职业裁判之类

  我是一名大二工科生,却想在以后从事体育新闻方面的工作或者职业裁判之类。大学应怎么度过,提高自己?

  我是一名大二工科生,却想在以后从事体育新闻方面的工作或者职业裁判之类。大学应怎么度过,提高自己?

  我所在一所本二理工科为主的大学,学习建智专业。说实话,当时很不情愿报工科类的专业,当时一直想报新闻学,尤其上海体育学院的新闻学(体育新闻方向)。可是家里人极其反对,觉得新...

  我所在一所本二理工科为主的大学,学习建智专业。说实话,当时很不情愿报工科类的专业,当时一直想报新闻学,尤其上海体育学院的新闻学(体育新闻方向)。可是家里人极其反对,觉得新闻方向就业太难!而我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丁,也是唯一上大学的人,在报考志愿时也妥协了,选择工科类的专业,认为有一技之长也行。可我上大学以后,越来越觉得,我不适合工科,不喜欢看各种电路图,不喜欢在实验室接各种线!反而那些语文之类的课我还感兴趣!我喜欢运动,在学校不是踢足球就是打篮球,经常看NBA,看足球联赛等。我渴望成为一名解说员,把我的激情呈现给观众,我喜欢詹俊类的解说,客观,又不拖泥带水!我想,只要我从事体育类新闻方面的工作,我都愿意,像编辑,记者,哪怕是扛摄像机去采访也好!最重要的是,我有那个冲动,那时我喜欢的事,做自己喜欢的事,哪怕再累也是乐在其中!可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去做,是考研考传媒类的大学?还是毕业到就到相应的工作?像新浪,腾讯等大型视频网站。我应该去做些什么,才能提高我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大神给我点方向吧,不想再蹉跎大学岁月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现在大几了 大一的话应该可以转专业的 要是大二大三的话就建议加入学校校报 可以体验一下编辑啊 记者啊什么的 但是毕竟是业余的 要是真的很喜欢有这个兴趣 就应该多关注一下 多了解一下 你的专业太偏了 要是想从事你喜欢的工作你可以看看招聘工作上有什么要求 根据要求完善自己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1/1389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