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广州德比!富力将疯狂足球进行到底恒大有望剑指十连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新一轮的“广州德比”将要打响,这一次广州富力将会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新一轮的“广州德比”将要打响,这一次广州富力将会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广州恒大。

  2019年中超联赛赛程已经过半,广州富力目前积24分排名中超第7。虽然广州富力排名目前靠前,但是和后面球队的积分差距并未拉开。进攻方面富力前场的以色列的两个“火枪手”萨巴的扎哈维火力都十分充足,广州富力18轮过后轰入37球仅次于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但是球队在场上还是头重脚轻,在丢球方面,40个丢球也是整个中超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

  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目前好像也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去改善球队的防守,广州富力就干脆将“疯狂的足球”进行到底,争取进的球比多的多一个。前18轮已经打进22球的扎哈维也是杀红了眼,不管球队整体踢得如何,不管面对什么对手,扎哈维进球都太轻松。广州恒大早就领教得很深刻——扎哈维踢了10场广州德比,前9场德比都有进球,摧枯拉朽打进了13个。本次面对同城老对手广州恒大,扎哈维也将迎来自己在广州富力的百场里程碑。

  广州富力上轮2-1击败天津泰达的比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关注了广州恒大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了解广州恒大最新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德比意义确实非常特殊。球员们现在需要的是充分的时间恢复调整。现在扎哈维状态火热,持续进球,给球队很大帮助。”

  广州恒大目前状态火热,目前已经在联赛中豪取九连胜,但是争冠对手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状态同样出色,三支队伍咬的非常紧。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如果能赢下来,将会追平此前的联赛十连胜记录。广州恒大目前要想赢下来这场比赛,针对扎哈维的防守至关重要,后卫出身的卡纳瓦罗本场会怎样布置战术呢?在球员方面埃尔克森看起来已经融入了广州恒大队伍中,对阵天津泰达和大连一方的比赛,他都有进球的收获,本场比赛如果他还能取得进球这将是埃尔克森三场连场破门。球队另外一个重要球员塔利斯卡目前已经伤愈归队,但是出战本场比赛,目前还没有更准确的消息。

  相比广州富力最近的疯狂进球,广州恒大这边也是毫不示弱,在周中的比赛4-1逆转击败大连一方之后,卡纳瓦罗已经带队拿到了中超联赛的九连胜,状态简直是好得一塌糊涂,这当中有多方面的原因,一个是球队的核心保利尼奥发挥十分稳健,在他的保驾护航下,恒大很难出现错漏,此外,广州恒大本赛季引进的年轻球员如今已经踢出了自信的感觉,为球队作得贡献也是越来越大,再者,埃尔克森的回归和连场进球也帮助恒大连续两场收获最低消费,在他的火力贡献下,如今恒大的攻击力丝毫不弱于广州富力队,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广州恒大不仅有着广州富力那边的恐怖进球能力,防线上的表现也要远胜对手,要知道富力本赛季之所以进球如此之多排名却止步不前,都是因为防线太差的缘故,截至目前富力已经丢了40球,场均达到2.2球,这个数据完全不能与恒大相提并论。

  广州恒大近期重回强势,近13场正赛豪取12胜1负,唯一负场还是亚冠输球,但依然点杀山东鲁能晋级,而近期联赛更是场场血洗,找回昔日霸主气质。保利尼奥连续7轮联赛参与进球,状态神勇。阵容方面,主帅卡纳瓦罗应该会对人员做出一定轮换,一方面是保证全队的体能状况,另一方面也需要为下周中足协杯做好准备。上场停赛的队长郑智以及上场轮休的小将严鼎皓有机会重返首发阵容,而进攻端将继续依靠两位外援摧城拔寨。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从比赛结果来看,双方互有胜负,实力占优的广州恒大并未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2次交手,广州恒大都取得了胜利,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更是2-0零封了对手,因此在心理上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的。从目前的机构指数看,对广州恒大获胜有明显忌惮之意,因此个人认为广州富力虽然是个硬骨头,但此战广州恒大的胜算还是相对更大一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3/1394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