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滨州体彩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 9月29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体彩滨州分中心党支部和滨州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 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淑萍、市体彩中心主任于泉清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为5个村21名老党员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1 9月29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体彩滨州分中心党支部和滨州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 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淑萍、市体彩中心主任于泉清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为5个村21名老党员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宋淑萍、于泉清一行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老党员张行道家里,宋淑萍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乡村振兴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支持党和国家事业,为村庄、集体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感谢党对我多年的培养,各位领导们的关心, 党的好政策给农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也希望能帮助村里的村民,把日子越过越好!老党员张行道激动的说道。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作出了巨大贡献。滨州体彩每年都会以不同形式为老党员送去祝福和关爱,老党员那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激励着所有体彩人奋勇向前。(李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5/1396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