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有着众多的体育联盟NBA在其中到底排第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篮球在之前被美国人认为是穷人运动,NBA有段时间被爆出各种丑闻,球员斗殴,吸毒等,在后来大刀阔斧整顿后才令人改观

  篮球在之前被美国人认为是穷人运动,NBA有段时间被爆出各种丑闻,球员斗殴,吸毒等,在后来大刀阔斧整顿后才令人改观。第一肯定是橄榄树,其次是棒球,篮球排第三!

  展开全部第一橄榄球,第二棒球,第三篮球,第四冰球,只知道这四大项,其他排位不清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提起美国的篮球肯定都会想到NBA,但是NBA在我们国家是很受欢迎的,在美国本土的话它是比不上棒球和橄榄球的,美国人对于橄榄球和棒球向来钟爱有加。在过去的一年中至少有超过一亿的美国成年人亲临或在电视上观看了一场NFL或MLB的比赛。而亲临或在电视上观看一场NBA比赛的人数只有不到四千万。所以NBA在美国的排名肯定是排的NFL和MLB后面的。

  棒球作为美国的国粹项目,有点像咱们的乒乓球,他们的群众基础超强,看美国电视剧或者电影也能经常看见他们玩棒球,而且与咱们的金牌至上不一样,美国人对棒球的热爱不是以竞技为第一基准,团队参与和趣味性是棒球的最大乐趣,但棒球是真的很有魅力,虽然棒球的常规赛收视是不及橄榄球的,但世界大赛(MLB的总决赛)阶段的收视率棒球是可以抢回收视率第一的。可见棒球的受捧程度。

  篮球协会的男篮职业联赛(简称NBA)代表了世界篮球的最高水平,其中产生了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世界篮球巨星。该协会一共拥有30支球队,分属两个联盟东部联盟和西部联盟;而每个联盟各由三个赛区组成,每个赛区有五支球队。30支球队当中有29支位于美国本土,另外一支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

  “大学橄榄球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也与其本身的经济性质有关,”雷切尔教授说,“当你在电视上看到这些没有工资的球员在场上的拼劲超过那些年薪千万的NBA大牌后,你的心理倾向自然会向大学橄榄球这边倾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9/1406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