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迎接世界杯“大考”这次考试的成绩你有什么期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男篮一直都是我国拿得出手的体育队伍,在姚明的新政引领下,中国篮球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提前拉开了篮球大年的序幕

  中国男篮一直都是我国拿得出手的体育队伍,在姚明的新政引领下,中国篮球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提前拉开了篮球大年的序幕。篮球世界杯将要在中国举办,

  这一届世界杯男篮的比赛可谓是强者如云,2019男篮世界杯降临中国多个城市,届时,将在2019年8月31日正式开打。随着中国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的结束,中国的男篮获得了一个最好的上上签。这也是本次征战的一个良好的开端。

  国际篮联在酝酿了多年后的改革产物也将在2019年重磅亮相,这也是中国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首次举办如此国际型的超级大型赛事。

  近期,亚洲区的预选赛正在焦灼的比拼,中国男篮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约旦队而取胜,精神可嘉。另外美国队的运气也很不错,他们的小组赛对手分别是日本、土耳其、捷克。

  而对于中国男篮,姚明已经表示底线是出线,要打到亚洲区球队的最好成绩,这是必须要做到的,而这也事关能否直接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内线由易建联、周琦领衔,易建联依然是当之无愧的一哥;后卫由郭艾伦担当,锋线由丁彦雨航、

  阿不都沙拉木担任。可以说整容已经是十分的豪华了,这也是中国男篮的最强阵容。未来一年,这4大赛事将是中国篮球的最大看点,其中尤以2019年男篮世界杯为重,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篮届时将在家门口迎战各路豪强。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晨晨晨晨杨杨2019-08-24晨晨晨晨杨杨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侯侯今天可爱嘛2019-08-24侯侯今天可爱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0/141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