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男篮2018世界杯预选赛比赛结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2月1日, 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五窗口期第二个比赛日,美洲区F组又有3比赛上演,委内瑞拉84-76爆冷击败加拿大,以8胜1负的战绩几乎锁定了出线资格,另一个晋级热门巴西也拿下一场胜利,跃居小组第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12月1日, 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五窗口期第二个比赛日,美洲区F组又有3比赛上演,委内瑞拉84-76爆冷击败加拿大,以8胜1负的战绩几乎锁定了出线资格,另一个晋级热门巴西也拿下一场胜利,跃居小组第二。

  二、美洲区7支球队:美国、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

  三、欧洲区12支球队: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西班牙、土耳其、黑山

  此次世预赛可谓规模空前:从2017年11月开始正式打响至今历时16个月,来自全球的80支球队参与竞争,经过两轮六个窗口期才最终角逐出32强。随后,他们通往中国、捧起篮球世界杯的精彩旅程也将正式开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0/1410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