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熟知的那些足球明星当初没选择足球他们会从事怎样的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大家熟知的那些足球明星当初没选择足球,他们会从事怎样的工作?我个人认为他们肯定也是从事体育方面的工作,因为他们毕竟是人高马大的,有这方面的基础,再加上他们后天的努力,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加油!!  2019-10-31展开全部足球明星当初假如没选择足球,他们会从事各种工作,他们的毅力即使从事别的职业,也会有所作为的,因为他们平时训练是相当苦的,他们都能坚持下来,更何况别的职业了

  如果大家熟知的那些足球明星当初没选择足球,他们会从事怎样的工作?我个人认为他们肯定也是从事体育方面的工作,因为他们毕竟是人高马大的,有这方面的基础,再加上他们后天的努力,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加油!!

  2019-10-31展开全部足球明星当初假如没选择足球,他们会从事各种工作,他们的毅力即使从事别的职业,也会有所作为的,因为他们平时训练是相当苦的,他们都能坚持下来,更何况别的职业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0-31展开全部如果大家熟知了那些足球明星,在当初没有选择足球,他们肯定也会从事跟体育相关的工作,因为他们有体育方面的天赋,虽然就算没有加入到足球行列,也会加入到其他的体育行列,比如赛跑等等的行列。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大卫·贝克汉姆是世界知名的足球明星,有‘黄金右脚’之称,获得过一次欧冠冠军,六次英超冠军,一次西甲冠军,一次法甲冠军等荣誉,2010年获得BBC终身成就奖。如此优秀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如果当初没有选择踢足球,他可能会子承父业做一名厨师。他的父亲是一位优秀的厨师,做出的美食获得了很多人的赞扬,那么从小受父亲的影响,贝克汉姆也可能会对厨艺有兴趣,毕竟每个人对美好的食物都是会失去抵抗力了的。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C罗,想必C罗这个名字是无人不知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获得5座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6次联赛冠军、5次欧冠冠军和4座欧洲金靴奖,并且在2016年帮助葡萄牙国家队获得了欧洲杯冠军,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

  现在我们回到过去,如果当初C罗并没有对足球产生兴趣,他可能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演。他曾发布过个人电影《罗纳尔多》,主要从球员、父亲、朋友等多个角度剖析他自己,这足以说明他对制作电影是有很大的天赋的。很多人都说他是一个努力的天才,那么如果他从事了导演工作,他就会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导演,拍出许多好的作品。

  我们熟知的足球明星有很多,他们能在足球这个领域取得如此好的成就,就足以证明他们都是自律和有毅力的人,从事怎样的工作都会是人中龙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4/1505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