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大赛深圳站今日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深圳市水上运动协会、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深圳游泳跳水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这也是  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契合全民健身的开展及游泳项目的推广,于2018年最新推出的最新全国青少年游泳赛事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深圳市水上运动协会、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深圳游泳跳水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这也是

  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契合全民健身的开展及游泳项目的推广,于2018年最新推出的最新全国青少年游泳赛事。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青少年竞赛工作的要求,结合游泳项目青少年训练和竞赛的现状,以竞赛为杠杆,加大培养更多的青少年运动员的力度,积极推动游泳项目良性发展,以此项比赛替代目前国内的各类青少年游泳赛事。“U系列比赛”可进行运动员等级达标及为国家游泳队储备优秀人才,深受广大青少年与家长的青睐。“深圳站赛事报名十分火爆,系统开放仅4秒就有700余人报名。同时,经过一年的赛事推广指导,本届参赛者在泳姿动作规范上得到了大幅提升,用竞赛技巧提升青少年游泳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国家体育总局技术代表、中国游泳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于晓光说道。

  深圳市水上运动协会秘书长段恒涛介绍,深圳市体育中心、市水上运动协会为积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U系列比赛的战略要求,同时也是为了推动深圳市全民健身的开展和游泳项目推广,积极组织、筹备赛事的开展。为了举办本次比赛,深圳市水上运动协会、深圳市体育中心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全方位开启赛事服务保障,采用国际比赛标准,聘请国内权威裁判,科学调控场地温度、湿度,在比赛环节设置上紧凑有序,各部门通力合作,保障本次赛事成功举办。

  据了解,深圳市青少年游泳人才培训一直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在今年8月份结束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深圳游泳队在强手如云的游泳项目中为广东省代表团贡献了1金7银9铜。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深圳市体育中心、市水上运动协会长期以来为游泳人才提供的训练保障、赛事服务和教练团队的努力付出。

  深圳市体育中心是深圳市民开展全民健身、锻炼身体的主要场地,一直以来积极举办各类群众性体育赛事,在全民健身方面,坚持亲民、惠民原则,全面开放比赛和培训,传播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 汤莎 摄 彭志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5/1510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