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博JBO体育篮球赛事推荐CBA常规赛北京VS山东前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6日,星期三,19:35,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山东队,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北京首钢能够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拿到开门红,本场比赛鹿死谁手,敬请锁定竞博JBO体育直播平台

  北京时间11月6日,星期三,19:35,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山东队,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北京首钢能够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拿到开门红,本场比赛鹿死谁手,敬请锁定竞博JBO体育直播平台。

  从北京首钢现在的阵容来看,吉喆仍然挂着免战牌,能够使用的内线只有外援汉密尔顿,他确实勤勉,但是爆发力和硬度不足;朱彦西在内线顶一顶可以,但是起不到限制对手的作用,他的作用是外围当炮台;丘天资质平平,基本也就是个打酱油的角色了。

  本场迎战山东,北京首钢强在外线,即便是安排一个人始终盯防哈德森,依然有足够的人组织进攻、得分。而在内线,山东队则是全面占优,如果顶不住山东在内线的冲击,北京首钢想要在主场击败山东恐怕不会太容易。尤其是山东队的外援哈德森,属于混不吝的角色,对于他的防守是不是有效要看他的“手感”。

  还有就是,首战林书豪得分确实不少,不过他在三分线外确实五中零,他在CBA也有需要适应的地方。北京首钢新赛季的首个主场,面对并不算是太强的山东队,能够如愿拿到主场开门红,以及新赛季的开局两连胜吗,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6/151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