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新文报道的方法写拔河比赛作文50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法律行家采纳数:6689获赞数:34998毕业于科技大学管理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读过法律类各种书籍多本,对各种法律都有深入。向TA提问展开全部按照“新闻报道方法,写一篇体育比赛拔河的新闻报道400字

  2010年10月19日下午5;00—6;00,我校在校文化广场举行全体师生拔河比赛。

  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前,各班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并鼓励参赛人员。另外,班主任与体育委员还授予参加人员一些比赛技巧。首先是展开老师之间的竞争。比赛现状激烈,两边气势相当。到处都要喝彩声,其次是各班与各班之间的较量。每一个人都从“加油”为各班的参赛人员鼓气。再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当然,每一场比试,有赢便会有输。尽管有些班级输了,但是只要同学们付出过、努力过。不管结果怎样,尽力就好

  比赛结束后,同学和老师都意犹未尽的散会。希望进入决赛的班级再接再厉。未进入决赛的班级下次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6/1516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