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快手直播告诉我是新手我注册远远超过7天谁知道怎么解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让创业更简单,让人类更健康2018-09-19百e国际(BAIE) ,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电商创业平台、双创平台,拥有六大集中式管控系统,并为创业者提供集物流、客服、内容营销、培训、供应链、中央IT系统,为一体的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这个跟粉丝的人数数量一切无关。需要先绑定手机号码,然后官方会给你通知开直播,然后你可以点击右上角摄像头的图案,第三个是直播旁边有个小锁头点一下直播上面会告诉你把身份证和人头一起拍一下或者充值12元等官方认证就可以直播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6/1516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