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胜夺冠成笑线负于英格兰张本智和“嚎叫”被打沉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小组赛B组首轮,日乒男团遭遇滑铁卢,以1-3负于英格兰

  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小组赛B组首轮,日乒男团遭遇滑铁卢,以1-3负于英格兰。

  作为球迷,感觉日乒根本就摆在自己的位置,在与国乒对抗中迷失了自己,只光顾着研究中国国乒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只准备与国乒的对抗,那么就别争什么冠军了!因为在遇上国乒之前,或许已经被淘汰了。

  2019年赛季,日乒球员在公开赛之中,男单就经常一起滑铁卢,就连张本智和也是偶尔闪光一下。

  决胜局,张本智和一度以5-3掌握比赛主动权,然而,皮切福德请求暂停之后,皮切福德顽强把比分扳平,5-5,6-6!8-10,8-11!——本场比赛,张本智和每拿一分都“嚎叫”;

  皮切福德,非常励志!完全不惧怕张本智和的“嚎叫”,稳扎稳打,一步一步把张本智和打得垂头丧气,观众鸦雀无声!

  有球迷说:打一个漂亮的球,为自己助威呐喊无可厚非,可他不是打一个漂亮球而嚎,而是别人失误他也嚎!把“嚎叫”发挥到极致!

  日乒通过大数据分析,想把第一盘放“双打”来突破中国国乒的战术部署!奥运会就是这样赛制!

  还感觉这是特别有效的战术!还特别有信心觉得找到了限制中国国乒的有效手段!

  没想到,中国国乒还没有出现不适应的情况,反而日乒自己出现了问题!真不知道是不是“搬起了石头砸到自己脚了”?

  东京电视台认为:本届赛事,日乒集结了史上最强日本队。视频中,张本智和、平野美宇等人表示:要赢得金牌!

  央视体育频道(CCTV5、CCTV5+)将同步现场直播国乒的比赛(小组赛实力悬殊,是否直播没有确定;淘汰赛,肯定直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6/1517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