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效应”来啦!ofo小黄车正式签约鹿晗做代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当代小鲜肉中的“实力担当”,鹿晗拥有庞大且高素质、遍布全球的粉丝群体

  作为当代小鲜肉中的“实力担当”,鹿晗拥有庞大且高素质、遍布全球的粉丝群体。“鹿晗效应”恐怕就是对鹿晗高人气的最佳诠释。

  比如鹿晗深夜在上海外滩某处的邮筒边拍了张照片,不到一小时,就有大批粉丝前去排队合影;鹿晗转微博,评论数量顺利破一亿;鹿晗出新歌,14个小时之后即刷新了近二十个国家的网站话题榜……

  这种种“鹿晗效应”背后的高人气与高带动力让众多企业追捧,因此,代言与邀约不断向他抛来,就连目前最火的共享单车界也不例外。

  近日,ofo小黄车成了笑到最后的人——ofo小黄车正式宣布,邀请鹿晗成为自己的骑行大使及形象代言人!

  此消息一出,鹿晗的粉丝圈立刻沸腾,在鹿晗的微博发出一小时之后,即收获了9万多次的点赞与近3万次的转发:

  其粉丝也纷纷表示:有了鹿晗的代言,从今以后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选择ofo小黄车的决心:

  就在外界纷纷揣测鹿晗选择ofo小黄车的原因之时,这个有着“傻狍子”之称的90后男孩儿给出了答案,他表示“ofo小黄车的出现,让城市出行更轻松高效、更低碳环保,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一起加入到共享单车出行生活中,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作为共享单车原创者与领骑者的ofo小黄车,从15年6月在北京大学发起共享计划,于今年5月3日宣布ofo小黄车正式进入第100座城市——拉萨。ofo小黄车已迅速成长为全球覆盖城市最多、规模最大的共享单车出行平台,而且是全球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为全球4个国家100座城市提供服务的共享单车品牌。作为首个战略布局全球的单车共享平台,ofo小黄车拥有稳居行业第一的用户使用率与增长率。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鹿晗有着健康阳光、青春活力、正能量等良好形象,也时常热心于公益、环保等事业,与ofo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轻便好骑、绿色环保出行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相一致。”

  一样的阳光,一样的充满活力,一样的热衷公益……相似的价值观和同样的社会使命感让ofo小黄车和鹿晗在众多的选择中选中了彼此。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致电 纠错电话: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3-22/731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