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原名刘壮实家庭背景显赫被曝中学穿名牌是土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鹿晗近年来人气不断上升,越来越红,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

  鹿晗近年来人气不断上升,越来越红,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鹿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等也被网友扒出来,有消息称鹿晗原名叫刘壮实,还有另一种说法是叫马大熊。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区。小学就读北京市育英学校(1996级),初中就读北京市师达中学(2002级),高中就读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2005级)。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因为出众的外貌和气质在明洞逛街时被SM公司星探发掘。

  鹿晗的家世从来没有被正式曝光。就算早前exo在北京开演唱会,他的父母也没有露面过。据传,鹿晗生长于军人家庭,家教严格,家庭环境也是十分不错的,他从小长大的朋友都是是军队大院一起玩出来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3-25/74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