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刘昊然鹿晗拍了同款造型鹿晗是稳赢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前半生火了之后,雷佳音这个“大头青年”也成为了微博热搜的常客,这里面多多少少跟他幽默的性格和特别的长相脱不开关系

  从前半生火了之后,雷佳音这个“大头青年”也成为了微博热搜的常客,这里面多多少少跟他幽默的性格和特别的长相脱不开关系。

  都说好看的皮囊各有相似,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明显雷佳音既拥有有趣的灵魂,长相也很受粉丝关注。除了演前半生的时候演员爆料他长相丧萌不会被观众记恨,他的大头也经常被大家拿出来调侃。佟丽娅更是说过,雷佳音的头围其实跟刘昊然是一样的,但视觉效果嘛,你懂的……

  同款吹花造型还不够,这两人又双撞造型了……

  这次是耳朵上别花,对比之后发现,这回雷佳音好像没有输。(这么一拼图,竟然get到头围一致了……)

  刘昊然我们就不用过多赘述了,有演技有流量,那也是小生们的典范了。而且出演电影也相当豁的出去,女装分分钟驾驭丝毫不扭捏。哪怕耳朵上别花,刘昊然也是英气十足的,很man很帅了~

  而我们的雷大头,虽然这视觉效果上头依然很大,可这次的照片文艺气息浓厚啊~中年大叔的沧桑感和艺术气息,都有被很好的展现,别个花也算加分了!

  但要说到与花相配的气质,更惊艳的男明星还要说鹿晗。他这张别花的照片其实很早就拍摄了,应该也被不少迷妹用作了各种设备的壁纸,不得不说,鹿晗是真的很好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17/86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