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团的詹姆斯原形毕露单核带队的他与普通全明星区别在哪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湖人又输了,虽然与马刺苦战到加时,但还是没能拿下赛季首胜

  今天湖人又输了,虽然与马刺苦战到加时,但还是没能拿下赛季首胜。这是詹姆斯自2004年后首次吞下开局三连败,这点事对于一个在联盟混了十几年的老将来说算不了什么,但是今天詹姆斯的表现可以说是毁誉参半应该把锅背好(总不能把输球的责任推给祖巴茨吧)。除第一次进入总决赛外被马刺剃秃子之外,其余数次总决赛之旅身边都是至少有两个巨头。由此有的人可能就会问了,单核带队的詹姆斯为什么不如以前强了,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是抱团掩盖了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吗?

  在数次倒在凯尔特人脚下之后,绝望的詹姆斯选择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宣布加盟热火的决定(史称决定1),此事引起了大部分球迷的震惊,尤其是骑士球迷都开始焚烧詹姆斯球衣,在詹姆斯首次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没但他触球就会引发全场的嘘声,但是他都挺过来了。更要命的是虽然当赛季进入了总决赛,但是由于自己的畏缩与不适应,出现了单场8分、背打不了巴里亚的笑柄以至于输给小牛。在第二个赛季还是由韦德主动表态让权才有了后来的两冠。

  后来由于韦德老迈,波什伤病等原因,使詹姆斯又回到了克利夫兰,那里有年轻的新星,并且球队迅速招来了狼王乐福,再次组成三巨头,各种球员的配置、合同也是詹姆斯说一不二。可惜此时西部已经变天,勇士突然崛起并在总决赛中击败骑士获得总冠军。第二个赛季的骑士翻身把歌唱,逆转夺冠并一雪前耻,可是杜兰特的加入打破了平衡,连续两次击败骑士。

  可能是詹姆斯想在职业生涯末期尝尝鲜,挑战一下自己,或者想找个年轻球队安度生涯所以才加盟湖人。然后就有了今天的画面,过去霸气的詹皇不见了,上半场有气无力貌似神游,下半场错失绝杀,吞下三连败。这是8年来詹姆斯首次单核带队,交出这样的开局成绩实在是令人难以满意。也许是年龄原因,也许是像德约科维奇夺得法网后那样丧失了前进的动力,反正就目前来看詹姆斯的单核带队能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不再抱团的时候很难再现往日的神奇。但他依然值得相信,因为他毕竟是已得三冠并且未退役就预订历史第二人的球员。他并不需要向世界再次证明自己,只是应该把养老的想法拖一拖,再奋斗几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28/909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