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那英小二班的“四小花旦”一位嫁了好老公一位混的最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还记的那个曾经火遍全国的《中国好声音》吗?这里面有好多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列如梁博、吴莫愁、金志文、关喆等人,其中作为全场唯一一个女导师那英的战队更加颇受关注,今天小编就说一说好声音第三季,那英小二班的“四小花旦”

  还记的那个曾经火遍全国的《中国好声音》吗?这里面有好多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列如梁博、吴莫愁、金志文、关喆等人,其中作为全场唯一一个女导师那英的战队更加颇受关注,今天小编就说一说好声音第三季,那英小二班的“四小花旦”。

  刘明湘,比赛期间一首《飘扬过海来看你》打动评委,而且也打动了广大网友们,是目前认为翻唱最好听的一首,而且刘明湘的歌声富有感情,能让你歌声中听出自己的故事,是“四小花旦”中唱歌最好听的一位,但是相比其他三位说,美国纽约大学的她似乎就没有那么好了。

  陈冰,比赛期间一首《盛夏光年》轰动全场,完美的改编再加上破坏力的嗓音,超难的女高音,让陈冰收获了不少粉丝,期间“四小花旦”也参加各大电视台晚会,陈冰无疑是很亮眼的一个,后来的陈冰也是渐渐的消失在了大家眼中,可能因为是家庭的缘故,陈冰是富家子女,父亲是海南某董事长,国内20多家分公司,而且陈冰比赛期间就已经结婚了。

  李嘉格,酷爱R&B曲风,而且她实力不凡,被称为翻版的吴莫愁,她台风好、形象百变、奔放,是个活剥爽朗的姑娘,后来的李嘉格消失在大家眼中,低调结婚,老公据说是车澈,如果你对他没印象的话,你可以看看火遍了全国的《中国有嘻哈》,那个花臂总导演就叫车澈。

  张碧晨,好声音第三季冠军,而且是首位女冠军,之前在韩国作为练习生出道,后来回国发展参加比赛爆红,如今的她经常出现在各大电视台晚会,而且众多电视主题曲都是她演唱的,资源很好,是四小花旦发展最好的一个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05/93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