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百分百”再次荣登美国纳斯达克世界之窗展播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年9月,庆祝建国70周年,为了助推中国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魅力,传递中国品牌自信,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中国优秀企业大型品牌展播活动于美

 2019年9月,庆祝建国70周年,为了助推中国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魅力,传递中国品牌自信,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中国优秀企业大型品牌展播活动于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9月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盛大拉开。从2011年的中国国家形象片到百 度、华为、美团等,这里成为中国优秀企业向世界展示传递中国品牌声音的重要窗口。总计展播30位品牌企业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9月2日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祖斌,和他的团队,以及产品“生命百分百”量子生物能量液,代表国家高科技健康品牌为骄傲相续展出。
 
2016年8月16日,随着中国墨子号量子卫星上天量子这个专业的物理学名词,变成了这个时代的热词,短短两年多时间,量子通信,量子计算机,量子服饰,量子眼镜,量子茶等以量子为标签的商品纷纷涌到消费者面前。孰真孰假,鱼目混珠,眼花缭乱,难辨真伪。2010年,世界首家将量子生物技术转化为现实产品。生命百分百上市,2013年5月16日,中国医药卫生行业全国会议,特邀公司总裁在会议上介绍量子生物产品“生命百分百”,2015年8月3日公司总裁应邀做客大河健康网直播间,谈生命百分百与人类健康。并详细阐述了全新的量子生物技术,及人体结构健康理论体系,2016年9月30日河南工人日报以《生命百分百 破解健康奥秘》为题,详细报道了量子生物技术产品生命百分百及企业文化;2018年1月15日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北京新闻网等180余家网络媒体以生命百分百量子生物技术的领航者为题报道了公司8年来的发展历程,2月2日《河南经济报》2月16日,《中国都市报》分别同题报道,传播于海内外。
2018年9月17日,公司在第七届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大会,荣获《改革开放40年企业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8年10月16日,中国企业报,以生命百分百量子生物技术的领航者续,延续报道,同日公司生产厂通过评审成为国家商务部诚信企业,2019年1月23日,公司总裁在北京应邀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专访,分享了全新的量子生物技术及人体结构健康理论体系!
2019年5月11日,公司李总作为特约嘉宾出席第十三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接受央视专访并发表演讲!
2019年6月16日,对话30国外交官在京举行,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祖斌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公司高科技量子生物技术产品“生命百分百”被遴选为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并作为国礼产品赠送给30国外交官
 
生命百分百是由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其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的,具有独特、广泛、简单、不可复制的量子生物技术产品,先后荣获国家和个人多次大奖,
 
 
 
 
 
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利用量子生物技术,对应世界全新健康理论体系(水壶水垢堵塞人体血管及脏腑脏器造成的亚健康乃至疾病状态,生命百分百量子生物能量液针对体内水垢残留具有独特的靶向作用可将其量子化排出体外),使人体恢复到自然和谐的状态。
 
 
经过九年时间,无数消费者验证的生命百分百借助献礼建国70周年作为国家品牌荣登美国纳斯达克世界之窗展播的契机。必将实现生命百分百健康全人类!生命百分百全新健康理论体系解析:
众所周知新买的水壶用上一段时间,水壶上就会结上一层水垢。坐便器和尿盆儿,用上一段时间也会有跟水壶里同等性质的物质,叫尿碱子,也叫尿垢。后来经解剖实验证实堵塞我们血管的,也是这种物质。它的名字叫碳酸钙和石灰石,石灰是同等性质。我们从古到今,盖房子都用石灰。因为它具有自身粘结并粘接其他物质的特性,如果我们血管内只有甘油三酯,脂肪胆固醇结晶它是不会堵塞的。正是因为有了碳酸钙性质的垢自身粘结了血管壁。又粘结了甘油三脂,脂肪,胆固醇结晶。在血管内壁形成了一个附着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越附着越厚。当血管壁失去弹性的时候,医学上就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钙化也叫硬化。随着时间的推移,越附着越厚,它会堵死。医学上称之为梗死也叫栓塞。堵在心脏的部位,叫心肌梗死。堵在小腿就叫静脉曲张,堵在女性的乳房就叫乳腺增生。堵在肝脏叫脂肪肝,堵在肾脏叫肾结石。堵在前列腺叫前列腺增生。堵在子宫叫子宫肌瘤。堵在不同的地方医学给它起了不同的名字。到现在为止,医学上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出现这个问题之后一般有三种办法。第一种是吃扩张血管的药。一直吃到我们这个人,被大自然收回去为止。第二个办法,就是做支架搭桥。第三个办法也是大家都在推广的办法,就是吃保健品。但是所有的保健品都不会把我们血管壁里面跟水壶里同等性质的垢给去掉,这种垢跟石头是同等性质,没有哪款产品能将他溶解掉。
 
 
生命百分百独有的细胞壁穿透技术,量子震荡技术,可将碳酸钙性质的垢量子化排出体外使已经堵塞的血管逐渐恢复畅通,使人体恢复到自然和谐的状态。
 
 
      咨  询:400-967-0878    www.hkun100.com
               
中国品牌在行动“献礼建国70周年”指的是国务院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的自主品牌公益宣传,旨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责任编辑;传统文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9-09/132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