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越老越美的女名星都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俞飞鸿,今年47岁的俞飞鸿,可谓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俞飞鸿,今年47岁的俞飞鸿,可谓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前几年拍摄了一部《小丈夫》,离婚的女人,被一个小伙子喜欢,并且疯狂追求!

  许晴,今年许晴已经49岁了,岁数越大反而越像一个小公主,至今还没有结婚。和冯小刚合作的《老炮儿》,然观众看到了,年过半百的许晴居然还有如此的魅力。成熟的女人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美,许晴就是这样。

  随着《延禧攻略》的爆红,佘诗曼这位TVB的当家花旦,再次走入了大家的视线。佘诗曼的颜无非就是两个时期,年轻时期的胶原蛋白少女脸和现在的冷艳高贵有点凶。年少时期的她是有点肉感的椭圆脸,下巴都是圆润型的,给人一种憨态少女感,也正是这种感觉,让她在早期的几部作品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林青霞61岁,她是华语影坛极具传奇色彩的明星之一,从影生涯纵贯70至90年代、风格横跨文艺和武侠、女装及反串皆能独领风骚,被誉为永远的梦中情人。林青霞不少电影作品在今日都成为了港台电影界的经典,如《新蜀山剑侠》与《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等等。如今在参与《偶像来了》节目,依旧引来不少的观众目光,风采依旧颜值不减当年。

  展开全部王晓棠、夏梦、王文娟(著名越剧艺术家)、祝希娟、骆玉笙等等在我看来都是越老越有韵味。岁月给她们的脸上带来了印记,却也使她们的个人魅力越发的光芒。那种自然的、天然的美是由内而外的闪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有什么越来越美,卸掉装,你还能说个美吗?只能感叹现在的化妆水平越来越高明,相亲不带钢丝球根本就不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赵雅芝就是感觉越老越美,只是说岁数在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9-20/135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