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男主角是明星女主角是助理的言情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银色恶魔 “亚洲小天王”项衍,是被众多粉丝包围的超级巨星! 喜欢佩戴银饰的他,舞台魅力惊人、歌唱功力更是一把罩

  银色恶魔 “亚洲小天王”项衍,是被众多粉丝包围的超级巨星! 喜欢佩戴银饰的他,舞台魅力惊人、歌唱功力更是一把罩。 他外型俊美,笑起来像恶魔一样迷人,但有一个缺点—— 那就是脾气超烂,又喜欢整人,尤其喜欢整他的小助理。 问题是想整她的人有一箩筐,他还得排队,这可不行! 只有他能欺负她、虐待她,其他的人滚一边去…… 个性温驯的伍筱潼,作梦都没有想到能当偶像的助理。 虽然他态度很差又喜欢找她麻烦,她还是甘之如饴。 孰料有一天,他居然说喜欢她,还非要跟她牵扯在一起?! 这么一来自己岂不是变成全民公敌?呜……她不要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9-20/1353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