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的他是中国最帅男演员最红时隐退你是否会支持他的决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是实际上一个人他想当明星,任何人都没有理由去阻拦他,那么在最红的时候隐退也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也没有办法制止

  但是实际上一个人他想当明星,任何人都没有理由去阻拦他,那么在最红的时候隐退也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也没有办法制止。那么如果要说一个明星在娱乐圈最红的时候选择退出,我们只能说这好像很可惜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们不是他,是无法知晓他的想法和这样决议是为何,但是如果他在最红的时候选择退出,肯定也是有自己的原因和打算的。在我们看来好像很可惜,很惋惜,但是说不准别人乐在其中呢?人这一生,做自己是很难得的,可是能活成自己想要活成的样子,那么这样的人生一定是很漂亮的。

  所以说,一个人如果要过自己的人生,我们只能是赞美的。有的人一出生就拥有了别人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但是有的人却要用尽一生去获得。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如果一个东西特别容易得到,那么久失去了我们去获得它的意义,就会变得不值钱。那么如果人生一直都是一帆风顺,毫无波澜的,那么可以说这样的人生是毫无意义、容易产生厌倦感的。那么在一个娱乐圈中,在爬达人生的至高点的时候,选择保存历史功成身退,其实这何尝也不是一个很机智的做法?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停留在那个时刻,停留在人们的心中,如果是因此而隐退,那么也可以说这个明星是一个聪明人。

  也有可能那个演员早已看淡这个圈子,或是不屑再在里面争个头破血流,退出过自己的人生,不再委屈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生活态度和做法。

  2019-09-11展开全部支持他,己高龄了,为文艺界贡献卓越,也积累了丰、厚的财富,他想趁身体还行,亨受下晚年休闲的生活,非常支持他,人是要想想自己的晚年应怎么过,要适合自己的心,跟心走才是最重要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还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人,但是凡事都有自己的原因……自己想隐退总有人家想隐退的原因,也许人家不喜欢那种被捧的高高的感觉,只喜欢平淡的生活方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11展开全部回答嗯,当然支持他,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嗯,虽然也很渴望他能给继续带来很好的表演,但是他有他自己的人生,这是他的选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06/1515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