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奴”众生相:一年挣不够12万美元“不配”在加州买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美国人口统计局的数据,截至2018年四季度美国住房自有率达到了64.8%,同比和环比均略有上涨

  根据美国人口统计局的数据,截至2018年四季度美国住房自有率达到了64.8%,同比和环比均略有上涨。这个数字也意味着有接近三分之一的美国人买不起属于自己的住房,其中一个较为重要的原因是工资增速没能赶上房价涨幅。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至少美国还有许多地区的房价并没有那么高不可及,

  Amoros指出,和经济发展程度一致,中西部和南部的购房门槛要明显低于东西部海岸城市。坐拥硅谷的加州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美国房价第一大州,差不多得有接近20万美元的年薪才能负担得起在这里买一套中位价格的住宅。

  HSH的研究指出,从全国范围来看,在前50大城市“买得起房”的标准是年收入超过61,453美元。当然,“平均”的意思是有24座城市的门槛要高于这个平均数。同时即使是房价洼地的中西部地区,不同档次的社区价格也有较大差异,所以最终的开销也会与平均数相差甚远。但至少对于美国人而言,在确定工作和生活的地点时,房价产生的影响正变得越来越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5-22/993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