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房价如葱后马云再预言:19年抓住4大机遇暴富或不是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云作为最出名的商业大佬,本身具备的前瞻性眼光是极有说服力的

  马云作为最出名的商业大佬,本身具备的前瞻性眼光是极有说服力的。他总是可以在最关键的节点抓住最关键的机遇,早在当时无人反应时,他就已经如同尽知天机般的创立了淘宝和支付宝。所以,马云的一些建议和看法,多少都是具备很多参考性的。最出名的莫过于当年他评价中国房价,在未来一定会像葱一样便宜,而现在越来越多做不下去的房地产都印证了这一预言。

  在2019年马云又有了四大预言,只要抓住这四个机遇,一夜暴富将不再是梦。这四个预言分别是:1,政府的脱贫政策。2,中美之间的贸易。3,一带一路。4,数字经济。

  首先政府的脱贫政策不必多说,这几年政府可以说是举全国之力在全力贯彻落实这一政策,为的就是让更多贫困地方的人也过上富余生活。那么在这一过程当中,不可避免的需要让民众一起参与进来,像是其中的很多基础设施建设都需要借助民间力量。至于能不能抓住这个机遇,就要看你们自己的了。

  其次中美贸易,作为当今世界上举足轻重的最大两个国家,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可以说是牵动着全球经济的命脉,只要能借助这股东风,成功是必然的。而如今中美贸易战已然跃然纸上,尽早做好准备和谋划尤为关键。

  然后一带一路,这一政策国家早已提出并开始实施,为的是确立中国在亚洲的经济地位,同时是让中国成为一个更有影响力的国家。

  最后是数字经济,这一预言其实早已成真,多少人一夜暴富靠得就是这一经济。像是这些年互联网的突飞猛进,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其实都是数字经济下的产物,所以现在很多人创业的第一选择还是会选择互联网。

  总而言之,马云的这四大预言能不能成真,还是需要交给时间去印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5-30/101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