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第一陋习——浏览网站找房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齐鲁晚报05月02日讯:在二手房网站,发现一套又一套地段好、户型好、装修好,价格还超低的房源?可能100%是假房源!  相信很多购房者,都碰到类似问题,在网站上搜索房源,发现很多让自己心动的房源,越看越激动,但按照房源留下的电话打过去,十有八九都是经纪人接的,而且普遍都被告知——房子刚刚卖掉!再给你推荐一套吧

  齐鲁晚报05月02日讯:在二手房网站,发现一套又一套地段好、户型好、装修好,价格还超低的房源?可能100%是假房源!

  相信很多购房者,都碰到类似问题,在网站上搜索房源,发现很多让自己心动的房源,越看越激动,但按照房源留下的电话打过去,十有八九都是经纪人接的,而且普遍都被告知——房子刚刚卖掉!再给你推荐一套吧。而再推荐的一套,往往跟在网上看到的房源,品质差得多,价格却更贵!

  记者了解,目前所有的二手房交易平台模式,几乎都是大力度展示房源,买房人通过浏览并选择房源,找到负责这套房源买卖的经纪人,再继续推进看房、成交。

  按照这种模式,一旦有房东发布真实真实房源,大量经纪人都会跟进,然后以这套房产为原型,被经纪人伪装出大量假房源。由于经纪人数量、活跃度远高于房东,因此经纪人发布的房源数量,也远多于房东。

  经纪人担心有同行会伪装成买家,盗取自己掌握的房源,所以一般不发真实房源到二手房交易平台。同时,发布大量“优质”的房源,也越容易让买家上钩,让经纪人最快找到客户。

  时至今日,这个市场依旧在这么恶性循环着,互联网也并没有发挥它应有的作用。正因如此,ZAJA芝家APP基于这一点,在为了客户体验感这个方面做出了一个变革性的功能!那就是,一键呼叫!

  记者了解,卖家需要发布需求的同时,买家也发布需求,而这些需求会自动推送给周边100位经纪人,跳过用户浏览假房源浪费时间的环节,直接让经纪人与用户对接,高效快速匹配买卖双方信息!

  就算依然有经纪人发布了假房源,也只不过是经纪人匹配到经纪人聊骚,既然都是自己人,自然发布假房源是吸引不到任何客源的。

  这意味着,该模式将彻底解决买家被假房源困扰问题,改变这个被被荼毒已久的游戏规则。

  值得一提的是,买家也可以从匹配到的众多经纪人中挑选评分高或者长得符合自己胃口的经纪人来给自己进行服务,并且进行星级评分。自然淘汰服务质量差的水货经纪人。推动行业更加规范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08/1049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