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新消息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9日,浙江日报迎来70岁生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也到了现场,作为读者代表,马云在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上给浙报送上了祝福称: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浙报,不仅做忠实的读者,还要争取为浙报写稿子,“赚稿费”

  5月9日,浙江日报迎来70岁生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也到了现场,作为读者代表,马云在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上给浙报送上了祝福称: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浙报,不仅做忠实的读者,还要争取为浙报写稿子,“赚稿费”。

  马云要写稿赚稿费,这不是要和我们抢饭碗吗?那可万万不行。早前,马云就预测未来一些最赚钱行业,其中下面的两个行业就是马云最看好的行业,我们不妨也来了解一下。

  金融分析行业。金融分析师也就是CFA是证券投资与管理界的一种职业资格称号,是一些接受过良好教育和金融专业理论和实践培训的高级专业型人才。我国金融行业飞速发展,这类人才十分吃香,但因为CFA证书考试非常难,也是马云预言未来十大热门行业中最难入门的行业。

  电子商务行业。电子商务从字面上看就是利用互联网开展商务活动,因为互联网在生活中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人们不再受地区的限制,可以用非常便捷的方式完成过去复杂的商务活动。这个行业没有太多学历、资质的要求,只看个人能力,是一门可以快速获得高薪的行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2/106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