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去年说未来“房价如葱”但房价越等越高到底该不该买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大约是6月的时候,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中讲到了房子,房价,他来了一句:未来房子如葱

  2018年大约是6月的时候,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中讲到了房子,房价,他来了一句:未来房子如葱。马云说,过去的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但是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这就是马云的未来房价如葱的出处所在。从2018年6月,计算8年的线月以后。不要跟我较劲,看客是不是老了真不是马云这话所能关心的事情。马云关心的是房子多了出来。大家卖着卖着就卖成小葱价格了,除非有好事者在2018年年初搞个什么葱包贵之类的行动,把葱价拉上去。

  一,看经济发展状况,城市房价与城市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城市经济发展的好,人均收入水平提高,那么该城市的房价也会随之上涨,在过去的一年,一些经济发展良好,有产业支撑的一二线城市,在严密政策调控下,虽然房价也有下行,但有经济和产业支撑,不至于出现卖不动的情况,如果经济发展一般,缺乏支柱产业和资源优势,人口严重流出,房价下行压力较大,不建议现在买房二,看当地土拍和成交价情况,一些成熟的开发商对房地产市场的感知是最灵敏的,开发商对市场的感知直接反应在拿地上,如果当地地王频出,开发商争相抢地,楼面价不断上扬,则未来房价肯定要涨!到如果有土地流拍频现,起拍价拿地,低价拿地,开发商对拿地持谨慎态度,则意味着开发商都不看好未来楼市,未来房价极有可能下跌,各地拍地的信息都是公开的,大家可以在当地房地产网站上查看,如果看到楼面市场价不断上扬,则及时出手买房!

  去年6月马云预言未来房价如葱。主要有二个原因:一是中国国内的存量房已经趋于过剩,即使未来没有增量房入市,都足够14亿人口居住,未来房子不再是稀缺资源。二是中国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年轻人口减少,对房子需求会大幅下降。而我们认为,如果现在买房是自居,那任何时候都可以出手。但是现在想炒房,很可能会成为接盘侠。由于国内经济减速,人们对未来收入增长预期的下降,以及房贷利率的稳中有升、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压制等都说明了未来房价涨不上去,只会逐步回归居住属性。房价关乎民生福祉,是不可以当作商品来炒作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2/106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