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最值钱的不是房?十年后最贵的东西将是这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05年的时候,深圳保姆月薪是1000元,目前要3500到4000元;好地段差一点的小区,新房子当年是6000元一平米,现在至少要3.5万了

  2005年的时候,深圳保姆月薪是1000元,目前要3500到4000元;好地段差一点的小区,新房子当年是6000元一平米,现在至少要3.5万了。这是媒体调查的购买力贬值数据,随着物价高涨,10年后,想必现金会越来越不值钱。

  爱妻,爱子,爱家庭,不爱身体等于零。有钱,有权,有成功,没有健康一场空。

  老人失去健康,安享晚年成为奢望。儿童失去健康,孩子父母痛断肝肠。人这一辈子,没了健康…都是在瞎忙!

  我们谁都不想自己身体有病,但是却不懂得预防,人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无知!即使你有再多的钱,健康都没有啦,钱还有什么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3/1067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