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地产行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会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成都9月19日电(王波)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中共成都市委“两新”工委和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由成都房协主办,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成都房地产行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成功举行

  人民网成都9月19日电(王波)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中共成都市委“两新”工委和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由成都房协主办,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成都房地产行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成功举行。

  活动以全场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正式拉开序幕。歌咏会参演节目共16个,其中14个由成都房协会员单位编排选送。表演中,各大房企代表队激情迸发,以线周年送上深情祝福。

  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的独唱《绒花》和上实发展成都公司的合唱《游击队之歌》,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驱、人民英雄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碧桂园集团川西南区域和成都永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金科集团西部区域公司的歌伴舞合唱《东方之珠》、蓝润集团有限公司的朗诵与合唱《社会主义好、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万科(成都)企业有限公司的合唱《阳光路上》、建发房地产集团成都公司的独唱《红旗飘飘》和成都房协秘书处的独唱《爱我中华》等歌曲,歌唱美好生活,反映了新时代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爱国爱家的精神风貌。

  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吉他弹唱《没有什么不同》、绿城中国西南区域公司的独唱《美》和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曲目,则表达了人们追逐梦想之路的艰辛,鼓励筑梦者坚定信心,勇于面对挫折。

  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的合唱《不忘初心》、华润置地华西大区的专属合唱《华润之歌》和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深情悠扬,彰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者姿态。

  最后,活动在《爱我中华》的昂扬乐曲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现场评委评审打分,蓝润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城投置地有限公司选送曲目获得本次歌咏会“最佳艺术奖”;万科(成都)企业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绿城中国西南区域公司获得“最佳表演奖”;金科集团西部区域公司、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建发房地产集团成都公司、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最佳编排奖”;碧桂园集团川西南区域、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实发展成都公司、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都永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团队奖”。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向获奖企业现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本次主题歌咏会是成都房协组织的成都房地产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还专门布置了“光影见证新发展·成都房地产行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对来自成都市房地产企业的200余幅反映成都城市建设成就和行业社会责任的优秀摄影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经过前期专家评审,全部获奖作品出炉,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成都公司、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成都房协会员企业分别获得“最佳主题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表现力奖”。领导和嘉宾向获奖企业颁发了获奖证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9-20/135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