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攻略!在芜湖找二手房到底有没有事半功倍的方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太好用了!这是365淘房二手房频道最具特色的内容!可以根据学校迅速找到想要的房源

  太好用了!这是365淘房二手房频道最具特色的内容!可以根据学校迅速找到想要的房源。

  在二手房频道首页进入“学区”列表,芜湖市所有中小学招生学校都显示在上面,每个学校的概况、实景、当年的划片范围一目了然。

  如果您已经有心仪的小区,还可以直接通过“小区”来找房。多个小区先对比查看详情,再去小区看,事倍功半!

  对于想在芜湖买房,但还没有确定具体区域的购房者来讲,可以看看“地图找房”的功能。

  根据芜湖市国土资源局消息,拟定于11月6日拍卖镜湖区仪表厂二...【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06/151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