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在雷州市附城镇麻演小学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给该校师生送上一份丰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大餐

  近日,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在雷州市附城镇麻演小学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给该校师生送上一份丰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大餐。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为麻演小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板,勉励学生们要热爱祖国,从小培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良好品格,把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作为自己的崇高追求和远大理想,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先锋、小模范、小使者。

  紧接着,麻演小学有关负责人为师生们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宣传教育,学生们认真学习和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声情并茂地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认真参观学习了湛江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内容。

  通过认真学习,学生领会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他们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学习,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祖国,今后为祖国作出应有的奉献。

  据了解,引导和培育贫困村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市司法局驻村帮扶开展扶贫扶志、扶贫扶智行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两年多的帮扶,麻演村贫困面貌已有明显改变,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贫困村的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剔除贫困村思想上的穷根,为精准脱贫打通“最后一公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1-22/481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