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教育专家合作交流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网讯日前,天津市教育学会与韩国韩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合作交流协议签约仪式暨韩国教育专家专题讲座在河北区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

  本网讯日前,天津市教育学会与韩国韩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合作交流协议签约仪式暨韩国教育专家专题讲座在河北区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

  韩国韩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金一男;韩国韩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事物总长罗宅柱;天津市教育学会会长、市政府首席督学刘长兴以及杂志社、河北区教育学会相关负责人领导出席。全市近300名教师代表参加。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双方签署合作交流协议并互赠具有本国特色的礼品。韩国两位学者分别进行了以“韩国学校经营的一般概念以及我的建议”和“韩国中学自由学期制的运营”为题的专题讲座。

  刘长兴高度评价了两位韩国教育专家的报告,特别对于当前义务教育免试入学改革之后的学校教育具有较大借鉴意义。素质教育是全球的共同追求,也是我们中韩教育工作者共同的使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3-11/659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