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  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  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是报一门缴一门还是一次性缴清再一门一门的考试?请大家帮忙了,谢谢!...  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是报一门缴一门

  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

  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

  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是报一门缴一门还是一次性缴清再一门一门的考试?请大家帮忙了,谢谢!...

  我是高中生,想参加自考,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吗?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怎么确认我报名成功了,还有怎样缴费,是报一门缴一门还是一次性缴清再一门一门的考试?请大家帮忙了,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您好!报考本科是可以的,但是根据国家规定,自考本科时需要提供专科毕业证,否则拿不到学历!所以,建议您自考专,专升本一起连报。报名是在您所要报考的省份的相关互联网上报名或在规定的现场报考点报考,同时提供规定格式的电子相片,费用与报名最后确认都是在网站上完成的,考生每期考试只可在同一网站或者同一个报考点一次性完成报考。在报考过程中是考一门交一门的费用的,考过了再缴费报考下一门的考试。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高中起点报自考的,不能直接报自考本科,哪怕你把自考本科的课程考合格了,也不能申请毕业,这与普通高考的规则不一样,因为自考本科只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申请毕业。如果你现在要报自考的话,要么先读自考专科再报自考本科,要么就到那些助学机构念什么专本同读的。

  自考是分为面向社会(自学)和独立办班(报助学机构)两种开考方式,看你是选择哪一种,当然两者都是要参加统一命题的自学考试。如果你是自学的,可以在可供报考的时间内先进行新生网上预报名,再到社会报考点办理手续,考试前会发放准考证的,你以后可以拿着这个准考证继续报考不同的课程,我不知道这个能否算是你理解中的确认成功报考。如果你是参加独立办班的,报考和申请毕业等手续都可以让他们为你办理的。

  自考是强调自主性的,自学的考生是在每一次报考时,缴交当期所报课程考试的费用,至于独立办班的操作,你就要到那些助学机构咨询了。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但是你必须是专本连读的那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到当地教育部门查实就可以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是自己考还是报机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5-15/97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