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75岁爷爷考生第四次考研(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4日上午,2017年考研大战正式打响

  12月24日上午,2017年考研大战正式打响。早上7点20分,在这次考研大军中又一次出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这是他第四次考研了。老爷爷名叫邹伟敏,来自海宁。2003年,他第一次参加高考,成为一所大专的进修生。此后他又参加专升本考试,成为嘉兴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的本科生。

  但他并不满足,后来又有了考研的打算。2003年至今他已参加8次以上大型考试。当天上午8点钟,嘉兴学院内75岁的老爷爷和这些孙辈们一起走进了考场,迎接新的挑战。海宁日报记者王超英 摄影报道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提供新闻线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5-18/984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