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天津广播电视大学LED显示屏无线控制系统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天津合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物华道8号增1号泰宇大厦4层)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天津合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物华道8号增1号泰宇大厦4层)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天津合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物华道8号增1号泰宇大厦4层)  版权声明:来源慧聪LED屏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慧聪LED屏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需转载务必注明稿件来源:慧聪LED屏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天津合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物华道8号增1号泰宇大厦4层)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天津合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物华道8号增1号泰宇大厦4层)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天津合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物华道8号增1号泰宇大厦4层)

  版权声明:来源慧聪LED屏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慧聪LED屏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需转载务必注明稿件来源:慧聪LED屏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当前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不少LED显示屏企业开始探索差异化、创新型发展道路,以脱离同质化的竞争压力。而部分企业则早已凭借独一无二的产品在行业内开辟出自己的专属的领土,金达诺就是其中的典范。自2007年成立,十年来金达诺一直在户外广告屏领域悉心耕耘获得了数十项专利技术,更得到业内、媒体经营者等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详细]

  当前,随着LED技术在各个领域的空前繁荣,LED显示屏配套产品的迭代更新也备受关注,并且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也随之越来越频繁。深圳市锦凌电子有限公司在连接器制造的道路上已然不知不觉地走过了13个年头,作为连接器的专业制造商,这13年的经验和技术沉淀为锦凌电子创造了绝对性的优势。[详细]

  自创立以来,洲明似乎总能给人带来惊喜:从率先推出点距0.8的小间距、裸眼3D等产品,到仅用一年时间完成上市历程,再到海外销售额位居行业第一等,毫无疑问地,洲明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作为成立之初就定位走渠道路线的企业,洲明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从未放松对产品及服务在品质层面的追求,去年更是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6-23/1100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