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金石财经》8月18日播出节目“石齐平:中国有庞大内需市场奥运后将有大战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卫视《金石财经》8月18日播出节目“石齐平:中国有庞大内需市场 奥运后将有大战略”  凤凰卫视《金石财经》8月18日播出节目“石齐平:中国有庞大内需市场 奥运后将有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石齐平:所以我觉得奥之后中国有一个大的战略,这个大的战略就是如何能够利用这么大的一个形势

  凤凰卫视《金石财经》8月18日播出节目“石齐平:中国有庞大内需市场 奥运后将有大战略”

  凤凰卫视《金石财经》8月18日播出节目“石齐平:中国有庞大内需市场 奥运后将有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石齐平:所以我觉得奥之后中国有一个大的战略,这个大的战略就是如何能够利用这么大的一个形势。外在形式跟内在形势变化,把这个内需的扩大跟所谓的科学发展观、和谐会、可持续发展,紧密的、有机的把它结合起来,变成中国下一个30年发展的一个大战略。这样子的话呢,不但使中国本能够度过一个冲击,而且能够成为引导中国与全球经济发展的一个原动力。

  提示: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8-12-10/288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