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国“特工”网窃美公司航空技术?外交部:子虚乌有、纯属捏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海外媒体称,美国司法部指控10名中方人员试图从美国公司窃取航空技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0月31日表示:“有关指控子虚乌有、纯属捏造

  海外媒体称,美国司法部指控10名中方人员试图从美国公司窃取航空技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0月31日表示:“有关指控子虚乌有、纯属捏造。”

  据路透社10月31日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0月31日表示,美司法部起诉中国有关人员,称其试图入侵私营企业电脑,窃取客机发动机技术,纯属捏造。

  另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0月31日报道,美国司法部指控一群中国“特工”试图从美国公司“窃取航空技术”,这是不到两个月中的第三次此类起诉。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10月30日称,这10人试图侵入一家美国公司和一家在中国苏州设有办事处的法国公司的计算机系统,这两家公司均生产一种用于商用客机的涡扇发动机。美司法部妄称,这些人员还把为这些发动机制造商生产零部件的其他美国航空航天企业作为目标。

  报道称,起诉书提到了12家成为目标的公司,它们专注于航空航天、技术或“关键基础设施”,其中8家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有两家航空企业是法国公司,一家是英国公司。名单上还包括一家澳大利亚公司。

  报道指出,起诉书中唯一提到名字的所谓“受害公司”是总部设在洛杉矶的凯普斯通涡轮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1-23/481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