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新闻摄影工作者镜头下的绝美西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常常这样问自己:“你想用相机诉说什么,想用照片表达什么?”自己竟然一时回答不了

  我常常这样问自己:“你想用相机诉说什么,想用照片表达什么?”自己竟然一时回答不了。是啊!怎么能用几句话就说得明明白白呢。

  西藏,我镜头里的西藏,或许就是这样吧:身体的炼狱,眼睛的天堂,灵魂的故乡。在生命的某一天,我来到西藏,不是路过,而是终点。

  人们常说,西藏是洗涤灵魂的地方,确实有些道理。那单纯的没有经过任何修饰的美景,会让都市人们的心灵感到无比的震撼和舒畅。

  漫步在雪域天路,我用脚步丈量西藏;徘徊在宁静村落,我用精神感受西藏;远眺美丽的神山,我用心灵触摸西藏。

  大地、天空、阳光,让心灵得到深深的净化——所有的杂念在这里消失,所有的疲惫在这里缓解。唯有让身心一起去感受西藏,感受它的芳香、神秘、卷舒、沧桑、艰险、静谧……

  作者简介:王昊,西藏军区某旅干事。酷爱摄影的他,从事军事新闻摄影工作多年,拍摄了大量精彩图片。近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拍摄西藏自然风光类图片,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呼吁公众关爱自然环境、保护西藏生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3-14/677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