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派遣第三艘航空母舰前往波斯湾地区(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综合报道,美国海军10日发表声明称,已派出第3艘航空母舰前往包括伊朗附近波斯湾水域在内的第五舰队作战区域

  综合报道,美国海军10日发表声明称,已派出第3艘航空母舰前往包括伊朗附近波斯湾水域在内的第五舰队作战区域。

  该声明称:“企业号航空母舰提供反击某些国家武断、具破坏性和胁迫性行为的海军作战能力,并为我们在伊拉克及阿富汗的士兵和海军陆战队提供支持。”声明同时指出该航母不会替换其他军舰。

  美国海军迄今已经在波斯湾部署了3艘航空母舰作战群(企业号,斯坦尼斯号和尼米兹号),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在对付伊朗。美海军第五舰队总部位于麦纳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08/823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