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提升勇敢前行——800多名南雅学子来浏开展军事研学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讯学生的成长不仅需要优质的学校教育,同时还需要多姿多彩的第二课堂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讯学生的成长不仅需要优质的学校教育,同时还需要多姿多彩的第二课堂。4月19日,800余名来自南雅中学高二年级的师生们在龙

  学生的成长不仅需要优质的学校教育,同时还需要多姿多彩的第二课堂。4月19日,800余名来自南雅中学高二年级的师生们在龙旅股份长沙一分公司研学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浏阳市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开展了春季军事国防拓展研学之旅,让师生们学习国防知识,体验军事主题游戏,参与班级团队协作,游览山水春光。

  本次军事研学活动由实践研学和定向越野专家指导;专业军事教练和专业研学辅导员亲自带队;心理咨询师及安全员全程跟踪;带入式学习体验;历史场景与定向越野融合;知识备考与趣味运动搭配;综合实践与拓展训练同步,每个项目同学们全程积极参加,一丝不苟,受到了基地教官们的一致肯定。

  在定向越野赛场,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团队协作,成功完成了10个必打点和若干个自由点的问答与挑战,体验了长沙保卫战的惊险历程和获胜后的喜悦。根据定向的得分情况,同学们领取相应待遇的食材,体验战地野餐的紧张与乐趣,与队友一起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野炊结束后,活动组织方还对了“战地野炊最牛厨艺”者颁发了奖状。

  “一天的研学时间虽然短暂,但我的收获满满。”第一来浏阳的小陈同学很是兴奋。他说这将会是他和同学一生美好的回忆,希望同学们将今天学习到的优秀品质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永远坚强、勇敢、团结、自信一同来的学校老师表示,本次军事研学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纪律观、荣誉观和团队意识,提升了身体素质及协作技能,磨炼了意志,树立了自信,学习了军人面对困难的魄力和勇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4/93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