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荔枝军事独家探秘海军首支防险救生支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是一支年轻而特殊的部队

  这是一支年轻而特殊的部队。组建不到6年,但是他们又是全军首支海上防险救生支队!

  这是一支默默无闻而功勋卓著的部队。他们的出征没有火炮齐鸣、导弹腾飞的快意潇洒,却往往与险情相伴,与生死相系!

  这是一支不畏牺牲、向死而生的部队。他们的救援直面死亡和内心恐惧,却能勇者无畏,敢于以命换命!

  作为海军首支防险救生支队,他们常年与大海为伴,深邃的海底就是他们的战场。这支年轻而特殊的部队,组建6年时间,是海上防险救生 种子部队 , 担负着全海域应急救援使命。他们上高原、入深海,完成了多项急难险重的救捞任务,刷新了救生领域多项全国纪录、亚洲纪录甚至世界纪录,他们被人们亲切称为 海上守护神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荔枝军事记者受邀来到北海舰队某军港,零距离接触了这群神秘而勇敢的海军潜水员。并将在今天下午三点独家直播此次探秘过程。

  欢迎锁定荔枝新闻app客户端,让我们跟随荔枝军事记者田柳一起探秘这支带有传奇色彩的“救命”部队,探寻这支部队强军背后的故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7/94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