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5集训队军训期间不碰球测试项目包含心理素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足集训队于昨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始了集训后的第一天测试,测试分为身体机能测试和生理机能测试

  国足集训队于昨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始了集训后的第一天测试,测试分为身体机能测试和生理机能测试。

  据了解,国足本次测试包含9项:身体形态(身高体重身体成分)、心脏功能(超声心电图)、最大有氧能力测试(最大摄氧量)、FMS测试(下肢Y平衡测试)、下肢爆发力(纵跳)、膝关节屈伸肌群等速肌力测试、心理素质测试、速度能力测试以及拓展训练(挑战150、蛟龙出海、穿越电网)。

  随着国家男足训练营在北体大的集训进入正轨,关于球队即将前往山东泰安的军训传闻,在坊间得到热议。据了解,国足训练营的军训计划安排,已经得到基本确认。球队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军训期间,国足训练营原则上不会动球。

  按照计划,国家男足训练营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启军训之旅。最近几天,球队在北体大的主要任务,是进行身体机能和身体素质测试。军训期间,预计训练营会十分注重队员们的精神力、忍耐力和意志品质。

  此前,坊间曾有传言国足训练营会在军训期间,实施万米跑等高强度体能训练,甚至还有“一天4万米有氧跑,每天训练超过10个小时”的说法。记者随即向训练营内部求证,得到的回应是“100%不属实”。事实上,国足训练营前期在北体大,是以身体机能测试为主;后期前往山东军训,则注重半军事化练习。

  完成军训之后,国足训练营将会为队员们放假几天,然后不日前往昆明,开始全面进入有球等技战术练习。

  足球评论员朱煜明认为,国足训练营长期集训能否成功只有实践来检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7/94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