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公司组织军训员工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加强军训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军训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方大炭素公司组织43名军训员工到企业驻地附近的农场山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为加强军训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军训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方大炭素公司组织43名军训员工到企业驻地附近的农场山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当日8时,拉练队伍正式向目的地农场山迈进。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军训教官提前对拉练活动进行筹划安排,预先实地勘察拉练路线,结合天气、地形、安全等各方面因素,合理设置调整点、休息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拉练过程中,大家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当行进到较为陡峭的地方时大家相互提醒、鼓励,相互帮助,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与团队活力。大家在你追我赶、互帮互助的氛围中,徒步行军16公里,顺利到达拉练目的地。随后,按图行进、战地学习、单兵战壕讲解与使用等野外训练科目也按计划有序展开。

  在主题为“你成长中最刻骨铭心的一件事”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和分享着自己的成长故事,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此次拉练令我难忘,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团队意识,什么是坚强的意志。拉练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而且也培养了我们的毅力、耐心和团队意识。”

  新员工康学文这样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日后要将这种拼搏精神充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此次拉练活动充分展现了军训员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引导军训员工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杨红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1/96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