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又火了!食堂大屏直播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世界杯、办骄子宴、设空调自习室……在引来全国无数大学生网友艳羡的同时,沈阳工业大学食堂的网红之路越走越远,堪称自带网红体质

  直播世界杯、办骄子宴、设空调自习室……在引来全国无数大学生网友艳羡的同时,沈阳工业大学食堂的网红之路越走越远,堪称自带网红体质。这不,日前,有网友称,沈阳工业大学食堂大屏直播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现场人气那叫一个旺,不少学生席地而坐。网友不禁惊呼,工大又要火了!食堂大屏幕又要火了!

  不过,校方回应,这次直播电竞赛事并非校方组织的活动,食堂管理员发现后叫停。

  11月3日晚,中国IG战队在韩国仁川取得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改写了中国电竞的历史,一时间,微博、微信朋友圈掀起了庆祝夺冠的浪潮,而“IG夺冠的意义”等相关词也冲至微博热搜榜前十,电竞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有网友称,在网吧里,电脑屏幕整齐划一地跟上电脑课一样,更有甚者,激动到放烟花,狂奔庆祝。

  而在沈阳,自带网红体质的沈阳工业大学食堂也蹭了把热度。有网友称,沈阳工业大学食堂大屏直播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现场人气那叫一个旺,观战的学生以男同学为主,由于座位有限,不少学生都选择席地而坐,还有一些没有座位的同学选择站着看,而因为赛况的吸引,有的同学已经无暇顾及面前的美食。而从学生拍摄的短视频来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人群中不时传出惊呼声和掌声。

  如果你觉得大学食堂只是吃饭的地儿,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经学校领导班子商议后决定,沈阳工业大学在食堂设置三块大屏幕直播世界杯赛事。同时,为满足同学们的看球需要,食堂还专门准备了啤酒、鸡架、花生、毛豆、麻辣小龙虾和果盘等,引来全国网友的羡慕嫉妒恨。

  随后,面对持续35℃以上的“桑拿天”,沈阳工业大学食堂再次放出大招儿——为给学生们营造良好、舒适的暑期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暑假期间,该校将北区食堂三楼对留校同学开放,提供带空调的自习环境。清凉的环境吸引众多同学前来上自习,上自习的同学几乎坐满了整个三楼食堂,使食堂成为“学霸”聚集地。

  而这次直播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着实使沈工大食堂又火了一把。有网友留言,沈工大食堂,你值得拥有。

  当天,就食堂大屏幕直播电竞总决赛一事,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向沈阳工业大学进行了求证。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其事,但并非学校组织,而是学生的个人行为,食堂管理员巡视发现后当即进行了制止,当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现场有很多同学围观。

  “LED大屏相当于电脑显示器,连接着学校的校园网,之前大屏幕一直播放的是央视新闻频道,有学生发现机箱未上锁后,擅自通过大屏幕直播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校方相关负责人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6/97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